close
我們明天要打四強決賽了

目標當然只有一個

就是冠軍啦!!

要爲歷史系拿下一座冠軍杯!

然後女籃也會贏的!!


歷史~~加油!!

-----------------------------------------------

明天 我不要失誤

明天我要站上罰球線

我要得分

我要分小球

我要破壞他們

我要守死他們

我要勇敢

做一個稱職的後場

周仲瑜!加油!

-----------------------------------------------
If I don't believe in myself, no one else will

Do my bes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