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這裏才剛開始經營,但我想該放手一陣子了
大考前盡量不到這來了,因為台大不是這樣混就能上的呦!
今年剩下唯一未完的事,大概只剩越野賽跑了
今年想再上一次頒獎台呢,竹中最後一年,努力拼吧!!
喔,差點忘了畢冊,大家一輩子絕對不能毀在我手上
昭彥和奇峰都很忙,我得多擔當
再幫大家多照些相吧 畢冊沙龍照也希望不要照的太差
最後,當然只剩學測了,我要加油,也希望301,還有竹中的大家
都能考的理想,而我也要堅持,像跑山那樣,後來居上
但總之總之 今年是過完了
今年的自己 還是不夠成熟,也還沒學會放下,希望明年的我能煥然一新
至少畢業前,多擔待些吧!學測考完還要弄畢冊呵......

加油吧,自己,以及任何無意間到這的人,要堅持到底呵,像跑山那樣
成功還是要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也希望自己在竹中的最後半年能好好珍惜,不管是
老師,同學,或是其他的人事物......

加油囉 自己 祝新年快樂 也祝你大考考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