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快樂是自找的
 曲:Kohmi Hirose 詞:Yasushi Akimoto 改編詞:管啟源 編曲:楊聲錚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寂寞坦白了 誰說這樣不道德
 沉淪是必要的 上昇是無聊的
 愛情是附屬的(只因為)寂寞太吵了
 快樂太靜了 憂鬱太放了
 
 幻覺是重要的 清醒是明天的
 失去是宿命的(安全感)變成負數了
 我就失速了 再也慢不下來了
 讓頭髮亂了 讓我放肆的唱歌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寂寞是可以坦白 誰說這不道德
 我對自己誠實了 我對你也誠實了
 是不是可以 留你這一刻
 (是不是可以 沒有遺憾了)

------------------------------------------------------------------------------------
  
  怎麼會這麼巧,剛好我也想起了趙之璧,雖然我沒有「在你和天空之間」,但我記得這首好聽的歌,以前沒有專心看詞,現在卻突然懂了,Bibi很可愛,聲音也很好聽,或許可以把家裡的卡帶再拿出來聽(如果我還找的到錄音機的話)。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妳說我好黑暗,讓我嚇了一跳,是呀,記得剛上大學的我雖然偶爾也會爲這種事煩惱,但大多數的時候我還是努力把事情想的樂觀,再讓自己表現出開朗的一面,因為我希望每個在我身邊的人能很開心。
  但最近的我怎麼了?嘿,我可是個陽光大男孩,意志消沉可不是我的本色。最近覺得諸事不順,但是都是輸給自己了,是自己先認輸了。但,比賽還沒結束呢,我不能讓消極的情緒打敗了自己,我要努力向上,不怕挫折邁開大步向前跑。
  周仲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