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做一件事很不容易。
但是很值得。

土豆說

「你以後都會記得這一夜的。」

我想我會的。

不斷Repeat的CD
不斷以食物排解疲勞的夜晚

得用很短的時間解決問題
卻在更短的時間內就發現其他問題的夜晚

雪中送炭的章魚燒
半夜兩點才吃完的便當
早上四點才入口的關東煮

好像在笑我們做不完的鄉村音樂
稍微排遣無聊的鱷魚牙醫
因為睡眠不足而難得吃不下只好倒掉的飯
沒有他們我們大概會暴斃,就感心ㄝ的學長姐們
鋼鐵才甯還有小皮

很早就開始籌劃的我們還是就這樣拖到了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
一直覺得還OK的雜事成了最惱人的絆腳石
直到早上六點還在為印不出來的會議紀錄煩惱
直到七點還在印大標
直到八點還在整理攝影周資料夾
直到九點社博開始了卻還搞不定的場佈

ㄧ度剩下兩人鬧空城的攤位
最後無緣分享的幻燈片以及社歌

我們一點兒也沒有時間做行前會
大家還不時的輪流遲緩和恍惚

不過最終趕鴨子上架的我們
還是憑著對攝影社累積下來的感動
對評審說出了我們在疲累身軀下能夠分享的所有

俊杰設計的相機
禾筠畫的精采背景
小皮編的社刊
艾力做的超精緻封面
大夥兒連夜趕出讓人超想抱著他倒頭就睡的底片椅
學長雪中送炭的拍立得

當然可別忘了
在才甯的帶領
以及大家的努力下
所生出來一本本
可能還不完善
卻充滿感情的資料夾

今天攤位來了好多人
社刊也發出了好多份
當然還有超受歡迎的拍立得和吉祥物相機先生

雖然隨著時間越近尾聲
笑容越來越出不來
腳步也越來越加沉重
隨便找個地方靠應該就會睡著

但看到來攤位的人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
那種感覺真是充實透了
是覺得辛苦的一切都有收穫吧


今天在評周系列的時候,清田老師問我在攝影周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我說:歸屬感(其實我忘了那時是不是這樣說......那時有點累到語無倫次了囧)

同樣的感觸,也發生在這陣子準備社博
郁婷學姊昨天說:我的存在完全是因為你們呀!
聽了很感動

每次到社辦和大家一起做事 都會覺得很溫馨 希望能趕緊一同把事情完成
那是一種很強大的拉力
而客觀的中間障礙 有時候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那種感覺,我想只有一起流過汗水的夥伴才能體會

那是一種紮紮實實的存在

最後
還是要說

We are a team!

And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