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奇蹟的夏天

Beautiful Life

Beach Boy

無言的山丘

多桑

紅高粱

一個都不能少

我的父親母親

香港有個荷里活

牿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

還有一些從影展開始欠著的

改天再說吧

喔 暑假其實也看了幾部好電影

我真希望我能痛下決心先打幾篇心得

好電影還是要和好朋友分享

想看得催著我吧(儘管欠了好多債)

我這人就欠叮嚀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