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持著高速在筆直的道路上騎著
我覺得我開始厭倦這樣消磨時間的方式

我喜歡的是台三蜿蜒的山路
可以無數次壓彎的山路
風景多變的山路

比起來 台一顯的無趣
尤其在這個不適宜玩耍的下午

比起走在規矩的道路上
我想,或許我更可能會有個蜿蜒的人生
而伴隨的有可能會是崎嶇的片段
或是像後龍到通宵那段黑暗又孤獨的旅程
有誰願意來陪我走曲折的路?

不安定的因子在血液中流動
我總是做著所謂神經病的事
和媽吐露著一些古怪的想法

媽說這樣很自私
我不知道


我想到漁夫和小船的故事
如果快樂不虞匱乏
生活還該追求什麼


如果我未來的日子不想這樣過
我為什麼要一直學習在組織裡面做事的方法呢?
這種磨練為的到底是什麼


從M34來的那顆星 妳可以給我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