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運會預演的樂聲在窗邊展開,最後一次了,我想起了很多;第一次參與竹中運動會那青澀的模樣,我的第一次似乎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看建築中的老學長和老老師也不太能抓住他們的感覺,當初的新民樓還沒拆呢,一切往事歷歷在目.
  轉頭看看教室中的大家,有人在睡覺,有人在看小說,也有似乎是被古生炒的睡不着教的人,有人和我一樣想著最後一次校運而感傷嗎?
  心裡很悶,有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離我的最後一次也越來越近了......
  剛打完一點零五分的鐘,窗外的鼓聲也嘎然停止,今天的午休,是結束了,也代表我又少了一個在301度過的鐘武,教室的人聲樂來越多,大家都陸續從夢中醒來,而我呢,我似乎還不太想醒呢......"

  這是去年12月1日1:10分於高三大樓301教室隨手記下的心情雜感,在整理房間的時候赫然在一張考卷背面發現的。我果然還是個不太能放下的人,好不容易讓自己不要對我熟悉的那一切害相思病, 而此物又挖起了心中哪埋藏已久愁的果實,而且經過了時間的發酵,味道似乎更揮之不去了......



時間,是個奇特的東西,它能撫平,卻也能加深;能侵蝕,也能堆積,而且你永遠也不知道它下一步會如何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