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真不舒服.....
在等作畢冊的時間來小記一下.....
今天去和宗憲去誠品買了切格瓦拉的傳記(253!嗚....),
但我找不到宮崎駿大叔的出發點,宗憲也找不到它的卡夫卡繪本,
櫃台的大姊和我說,那本放在SOGO誠品(天啊,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好不容易買到了(616...天啊...),家裡卻沒人能來接我(趙主任有云:他X的......)
和昨天一樣拖著發軟的雙腿回到了家,還是一樣沒法做任何事(為啥還要趕畢冊啊......


昨天害我沒讀今天要考的,今天又沒法看書了.....
卡爾維諾,聶魯達啊...
對不起,再等我一陣子吧......
等畢冊弄完,等週記寫完,等我能帶著不痛的頭慢慢享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