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很簡單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口白: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ya~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Come on now woo
One more time
I LOVE U 喔(YES I DO)一直在這裡 BABY OH YA-
一直在愛你 喔
I LOVE 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
陶喆的經典
收錄在97年的同名專輯中

歌詞很簡單
但是歌曲裡卻有不少的假音和轉音
是很典型的陶式風格
特別喜歡這個演唱會版的
比原版的更能感覺到他豐沛的情感

----------------------------------------------------------------------------------
似乎是在新竹的大眾唱片
我第一次認識了陶喆
那時放的就是這首歌

還記得那年國二
第一次在市立體育場比賽
第一次遇見那個短髮飛揚的女孩
我還記得那天給她的是麥香綠茶

對愛懵懵憧憧的年紀
儘管什麼都不懂
卻對這首愛很簡單一聽傾心
如同看到女孩的那種感覺

儘管後來女孩有了她的女孩
我還是繼續的喜歡這首歌

高一參加與竹女合辦的聖誕聯合舞會
第一首慢舞放的也是這首
拉著柔軟的手踩著華爾滋
瑣碎的談著一些基本資料
舞會的細節早已忘記
也想不起在昏暗燈光下仍顯俏麗的那張臉
但那令少年們陶醉的氣氛卻一直在我心底

假如可以回到過去
我也會想再回去那一天
在陶喆的迷人嗓音下
再跳一支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