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忽然之間

作詞:周耀輝/李焯雄 作曲:林健華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
  



這次的歌有著Karen的抒情歌一貫的風格,雲淡風輕的曲風加上Karen原本就柔軟而帶有磁性的聲音,儘管整首歌沒有什麼起伏,但卻有著很強的感染力,是一首好歌,希望在看我網誌的你們也會喜歡。
  




--------------------------------------------------------------------------------------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忽然之間,我哭了。
  Karen的聲音好輕好輕,吉他也是如此輕輕的彈著伴奏,淡淡的憂傷,感染力卻很強,儘管歌詞和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卻讓我心中突然一陣酸,如果真的和歌詞說的一樣,那該有多難過?
  忽然之間,一幕幕像跑馬燈一樣跑過,告訴自己沒有什麼好難過的,可是好難。我知道不該傷春悲秋,不該無病呻吟。但這些關於回憶的,卻揮之不去。我試著讓自己開心點,試著讓自己樂觀積極活潑進取,可是我做不到,我的體內終究還是我,那個膽怯而消極的我,不管如何大笑如何輕浮,底下的還是那個我,怎麼做,你們說?
  莫名的,我在MSN搜尋著還在線上的聯絡人,希望可以把這首歌傳出去,連不常聊天的學伴都傳了,我想她或許會認為我是個怪人(苦笑)。對於別人這首歌似乎並不那麼悲傷,突然覺得台北的夜裡好孤獨,突然覺得好懷念高中那段臭男生的歲月,一切都是突如其來,如同那近在眼前的颱風,快的叫人無法避免。
  轉眼間,也兩點了。兩個小時,聽著同一首歌,會不會很蠢?常有這種莫名的堅持,明明知道碰了會叫人很難過,卻離不開,而這一切都是突然的,都是,忽然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