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哲學家總是愛發問
總想問問天問大地

蘇格拉底老愛拉人辯論
屈原都不知道在天問裡問了幾個問題了


追根究底
我也是那樣的好奇寶寶


不過從小老爸都叫我不要一直問為什麼

叫我自己多想想
小時候常常很鬱悶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問為什麼
只知道爸爸說要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
我想後來的我有一部分是在這樣的教育下塑造成的

習慣沉默的我


但是骨子裡的我仍是個好奇寶寶
是會讓人想要把我丟出去的追根究底者
偶爾也會讓我的朋友抓狂



Plato如果真的跑到現實生活中
會不會在小的時候就被父母丟出家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