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and do your best.




  

  今天去看學弟妹跳啦啦,順便送宵夜。
  離比賽只剩八天了,大家似乎還是沒進入狀況,喊個口號有氣無力。於是,我又再一次的看見了阿範聲淚俱下(?) 真情流露的一面。然後,今天又成了精神訓話日,我想學弟妹應該會懂的。
  怎麼說呢,對於啦啦,儘管我常去看,但是都沒辦法待很久,因此總是很佩服那些能且願意爲學弟妹花上這麼多的時間待上一整晚的人,很佩服他們那過了好久仍繼續燃燒的熱情。但儘管去的時間短促,但每一次卻都會讓我找回一點點的大一時光,今天也不例外。我想起了去年此時的我們,我還記得在游泳館前阿邦讓我們坐了好久的那個夜,以及最後幾天大家越來越團結一致的心。突然,很懷念。
  於是,去學弟妹的網誌兜了一圈,看看是否有人爲此觸動了心弦。看到了雯蕙的這篇,也回了文,這不僅是回應這篇,也是想對其他100級孩子們說的話,他們或許不會看到,但是很希望他們自己也能有相同的體悟。

------------------------------------------

看到這篇文章想起了去年此時的我們也曾如此熱血
也曾有過這樣大家垂頭不語而被當頭棒喝的夜
(也曾如此抱怨過學術團...)

跳啦啦不容易
需要一股向前衝的熱情

帶拉拉不容易
因為不是自己要比賽
所以需要的是比別人更多的熱情

去年我們也有很好的學長姐爲我們佔場 做保護 送宵夜
但是我只能說 今年的學長姐 做的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每當看著我身邊的朋友們勞心勞力甚至自掏腰包我都很佩服
大二很忙 球隊 社團 友會 比大一多不知道多少的報告和考試
卻仍要在自己的生活中撥出好大的一部份留給這群孩子

爲了讓別人成長
犧牲的是讓自己其他方面成長的機會
換作是我大概無法做到這麼多
你們是幸運的

過程很重要
你對這件事物的熱情會決定你對這件事的態度
百分之五百的熱情造就百分之兩百的態度
最後才能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


不管結果會如何
好好享受最後這幾天吧
最後這幾天給的熱情有越多
回憶就越美好


"剩下這幾天你們可以做什麼 你們想要做什麼"


DO your best!!

歷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