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還是很抱歉沒跟你聚到,剛放假時一直想時間還很多的」。
  「唉」
  「sorry」
  「高三就是這樣過完的 」。
  「嗯嗯...」
  
  說明天再做的,是渾蛋。
  
  2.
  
  我說「一時之間我也說不出什麼冠冕堂皇的話」
  你對我說「都什麼交情了,你想說什麼我大概都能知道」
  我真忘了上次有人對我這麼說是什麼時候,甚至那個人哪去了,但我真的很開心能聽到這句話,謝啦麻吉。
  
3.
  
  九月了,人說楓葉荻花秋瑟瑟,秋天或許真是個孤獨的季節,當重情義的夏天走了,似乎大家都要開始一個人,一個人開始孤獨的戰鬥。尤其是你。
  你是壯士,你很有勇氣的斷了腕;是韓信,既戰莫若背水。
  「人生要成功,只需要做對幾件大事就好」,你應該看了無數遍了,但我還是要送給你,衷心希望你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