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秀蓮打給我
(我本來還以為是詐騙...這個先按下不表)
還有恩典捎來生涯頭一封祝"您"情人節快樂的簡訊
(這小鬼真是 在山上都沒那麼尊敬= =")
讓我還保留了一點在山上的感覺
怎麼覺得這次才下來就想你們了
希望春假能上去看你們囉!!


這幾天除了整理照片
都還沒時間打網誌
照片好煩呀
脫焦的好多
我竟然忘了350D有AF鏡頭...... (郁婷說的好:上山前該先測試器材!!
) 等明天晚上去五色鳥拿vivita的照片
然後辦個相簿
接下來再一起上傳
---------------------------------------------------
今天進度先這樣
衝烏來好累
明早還要繼續訓練

我要先睡一場ORZ

大家情人節快樂!還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